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人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21

家里最近有点事,断更了几天,不好意思啦,所以今天这节爆了字数,就当是补偿啦,感觉这几天单人的番外也可以搞起来啦,开心ing

请大家用小红手小蓝手和关注拥抱我呀

出场人物:林彦俊 周彦辰 朱星杰 秦奋 陈立农 蔡徐坤


<21>

沈清妍先把买回来的早点托其余工作人员带给了乐华的练习生们,然后就在宿舍楼下思考去哪里找林彦俊,正在努力的想他可能出现的地方时,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在找我的早餐,你看到了吗?”沈清妍迫不及待的转身:“那很巧啊,我这里刚好有一份,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说罢,扬了扬手中的餐盒,两个人相视一笑,一起向食堂走去。


今天录制的内容是导师小班授课,沈清妍到达练习室的时候没有看到徐雨薇,一想到这个货早上不回电话就很气,等会抓住她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执行导演安排沈清妍去B班打杂,沈清妍只好先去工作,等下再找徐雨薇算账。


正当沈清妍跪坐在地上研究音响的插头时,头顶传来了笑声:“姐姐,你在这干嘛?”一抬头映入眼帘的是周彦辰的大白牙,“这边有个插头松了,我重新弄一下。”沈清妍拍了拍手上的浮灰,正准备站起来,在周彦辰旁边的朱星杰默不作声的伸过来一只手,“谢谢。”沈清妍也没跟他客气,借力从地上站了起来,朱星杰收回了手,指尖还残留着她手心的微凉。


周彦辰熟络的跟沈清妍聊起了天:“你这两天来带我们B班吗?”“嗯对,应该到你们再评级前都是这样。”沈清妍又帮着旁边的摄影师架机器,“你是不是有点冷啊?”朱星杰终于找机会插上了话,“嗯?”沈清妍反应了一下,才明白他说的是自己的手温:“没事,我一年四季都是这样。”朱星杰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又过了半个小时,练习生基本到齐了,沈清妍也在周彦辰的自来熟下暴露了自己的年纪,然后就失去了被叫姐姐的特权,正在郁闷时,徐雨薇探了颗头进来,叫沈清妍出来的同时,还不忘和秦奋打了个招呼。


沈清妍摩拳擦掌的走了出去,刚把门关上,就勾住了徐雨薇的脖子:“来跟爸爸聊聊昨天夜不归宿的事。”“别啊爸爸,这个事回去说,回去说。”在得到徐雨薇的再三保证后,沈清妍才松开了手:“你被分到哪里了?”“A班,我刚才看他们跳了一遍,简直给跪了,太厉害了,不过就是流氓兔差了一点,估计等下教课他听的会比较吃力。”


“流氓兔?”沈清妍顿了顿:“陈立农?”“对啊对啊,你也觉得他和我那个流氓兔玩偶特别像对吗?”徐雨薇极其兴奋,看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我是说,”沈清妍已经用手捂住了脸:“你看你后面。”徐雨薇一转头,恨不得挖个缝钻进去,因为离她不远处站着的正是瞪着无辜的眼睛的流氓兔本尊——陈立农,徐雨薇这才反应过来沈清妍中间的停顿并不是在接自己的话,“我去给蔡徐坤送药。”沈清妍麻溜的离开了现场,留徐雨薇一个人在心里磨刀霍霍预备晚上回去宰了沈清妍。


徐雨薇硬挤出一个笑容:“农农啊,你这是去干嘛?”陈立农指了指洗手间:“我去洗脸。”徐雨薇急忙让开了过道,陈立农在经过徐雨薇旁边时,突然弯腰和徐雨薇对视:“姐姐我也想看看你的玩偶。”徐雨薇在心里再次哀嚎,尴尬的解释道:“我不是别的意思,我就是觉得流氓兔特别可爱,和你一样。”陈立农闻言眨了眨眼:“那我就当姐姐在夸我啦。”而后就拐去洗手间了。


果然和长得好看的人对视就容易犯花痴,徐雨薇控制了一下自己砰砰跳的少女心,才转身回了练习室。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