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人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18

相信我我真的是想写徐雨薇的线,但是觉得写得太烂了就删了,只好先写沈清妍这边,结尾留了小悬念,你们可以猜猜是哪位练习生【闭嘴吧你没啥人看好吗】

不要脸的继续求小蓝手小红手和关注呀

出场人物:范丞丞  Justin  朱正廷


<18>

在朱正廷又跳了几遍主题曲后,范丞丞等人终于拎着热气腾腾的麻辣串和麦当劳外卖回来了,一进门见沈清妍在,范丞丞下意识就把拎着外卖的手背到了后面,沈清妍哭笑不得:“我不是来收零食的。”范丞丞立刻放下心来,招呼沈清妍也来吃,沈清妍本想拒绝,被朱正廷塞来的麻辣串打断了要说的话,实在是太香了。


一边因为咳嗽被禁止吃辣的Justin只能吃汉堡,可乐也换成了热水,并且还要接受范丞丞拿着麻辣串诱惑的刺激,Justin气到不想说话,沈清妍给他顺了顺毛:“过两天好了再吃,不然会影响考核评级了。”Justin顺势靠着沈清妍躺了下来:“哼,我要睡觉了。”“先把药吃了。”朱正廷把Justin拉了起来,看着他吃了药才放他躺下,“你回去睡吧,在这睡容易着凉。”沈清妍有些担心,Justin假装没听到,抱着沈清妍的胳膊装睡。


“算了姐姐,他回去也是一个人,就让他待在这吧。”朱正廷替Justin说道,“那好吧。”沈清妍把羽绒服给Justin盖严实了:“我先看着他吧,你们也好专心练习。”朱正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就麻烦姐姐了。”


无聊的沈清妍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等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身上盖着不知道是谁的羽绒服,此时还在练习的只有朱正廷了,沈清妍看着清瘦的男孩不知疲倦的对着镜子反复纠正自己的动作,心底升腾出复杂的情感,她小心翼翼的从Justin手里抽出自己已经麻到没有知觉的胳膊,走到朱正廷旁边拍了拍他:“天都亮了。”


朱正廷这才惊觉,看了窗外一眼:“没留神时间,没想到一晚上过得这么快。”“你去睡一会,不然身体吃不消怎么办?”沈清妍把朱正廷推到Justin旁边,朱正廷只好乖乖的躺了下来,沈清妍把羽绒服给他盖好:“睡吧,等下我买完早点来叫你。”朱正廷点了点头,闭上了眼,沈清妍蹑手蹑脚走了出去,轻轻带上了门。


沈清妍计划回宿舍给手机充个电,然后去附近买早点,正在想着买些什么好时,听到了旁边的休息室传来了动静,沈清妍一愣,这个点钟难道还有人在练习吗?好奇心大起的她凑了过去,准备看看是哪个练习生,还没等她靠近门上的玻璃,练习室的门开了……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