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人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20

终于搞出来了徐雨薇的感情线,感觉这两天想到头秃

请用小红手小蓝手和关注砸死我

出场人物:秦奋


<20>

秦奋接完电话后,就把手机轻轻地放回了徐雨薇旁边,昨天这个小姑娘说要来照顾自己,本想着拒绝,可看着她关切的眼神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两个人从天南聊到海北,秦奋也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感觉在睡梦见小姑娘一直在给自己换额头上的热毛巾,早上醒来时自己的体温已经正常了,而小姑娘已经累的攥着毛巾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秦奋去洗了个澡,等洗完出来,发现徐雨薇已经醒了,正在坐着发呆,秦奋好笑的拍了拍她,徐雨薇才回神:“都早上了,你还发烧吗?”“不烧了,我有点饿。”秦奋不知怎么了,明明可以自己去吃早点,但内心有个声音告诉他想和这个小姑娘多呆一会,“哦好,我回去换个衣服。”徐雨薇站了起来,秦奋指了指她的手机:“刚才你朋友给你打了个电话,我帮你接了一下。”徐雨薇查了一下记录,想象了沈清妍调侃自己的样子,果断决定不回了。


徐雨薇回宿舍换了一身衣服,又画了个淡妆,这才满意的出了门,到了楼下,秦奋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不知道在低头想什么,“秦奋。”徐雨薇扬声叫到,秦奋小跑了几步过来:“我们去外面吃早点吧,前几天进厂的时候我看到南边有家早点铺。”“行,我们走。”徐雨薇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工,不着急。


进了早点铺,老板熟练的报了一堆早点让徐雨薇和秦奋选择,秦奋看向徐雨薇,徐雨薇摆了摆手:“我不吃早点,给我来一碗豆浆就行。”“那怎么行,不吃早点对胃不好,况且吃饭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民以食为天嘛,哪一顿都别落下。”秦奋一边点了拉面,一边给她点了小笼包和馄饨汤,过了一会,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汤和一笼卖相极好的小笼包就上来了,徐雨薇这个素日不吃早点的人,竟然神奇的都吃完了。


美好的清晨,温暖的男孩,再加一份美味的馄饨汤,一切都刚刚好,不是吗?或许现在再去想那些场景,只会觉得普通无比,可温暖,本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恰如一杯温开水,好就好在刚刚好。


久远的记忆像时涨时落的潮水,弥漫在眼前的依稀还像那个冬日,有人说,回忆是最没用的东西,遗憾想起来还是遗憾,春风得意马蹄疾,回想起来却只剩伤心,午夜梦回间,徐雨薇常常惊醒,梦里梦到那天早晨的阳光明媚,梦到马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梦到早点铺老板忙碌的身影,梦到,坐在对面穿着整整齐齐的衬衫低头吃面的他。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