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人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52

叮~

趁着这两天家里没人的更新

下次争取更一下番外

有个特别大的脑洞

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完


请给我小红手小蓝手和关注呀爱你们么么扎


出场人物:依旧是群像



<52>

今天是第四次考核任务的发布,但是排名公布还得再等一周,张PD因为有别的行程安排,所以只能采取视频的方式来发布任务,这一次是让练习生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60个人共分为5组,每组12个人,但最后只有7个人能登上舞台,沈清妍私下悄悄的跟徐雨薇吐槽了一下赛制,大家都辛辛苦苦的练了好多天,然后一公布排名,得,没自己什么事了,直接收拾行李回家,这比不参加排练直接走还让人难受。



这次徐雨薇被分到了《Fire working》组,沈清妍则是在《我永远记得》组,一进《我永远记得》组练习室的门,沈清妍就差点让音浪冲出来。一堆Vocal凑在一起互飙高音实在是太有冲击力了,偏偏周锐还要站的离她特别近的唱《小半》的高潮部分,唱了快有两分钟,沈清妍在这一天都觉得自己脑子里全是“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你的 厌倦的 一个个慢慢暗淡”这一句词。



徐雨薇这边跟的《Fire working》倒是都很乖,林彦俊依然是队长,趁着大家都在忙着扒舞,徐雨薇留到了沈清妍那边,一进门也同样被各种高音吓到了,沈清妍无奈的给徐雨薇指到:“我觉得我好惨,一个凑齐了李俊毅、杨非同、尤长靖和毕雯珺的组,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别想要耳朵了。”徐雨薇笑得直不起腰:“早知道你就应该申请跟我来一组,我们组特别好带。”


“有超泽做队长可不是美滋滋嘛。”沈清妍撇了撇嘴,徐雨薇连忙摇头:“不不,这次超泽没有当队长,队长是林彦俊。”“诶?竟然?为什么不是超泽?”沈清妍很惊奇,“我给你讲,今天早上咱们不是组织选Leader和Center嘛,然后林彦俊自告奋勇做队长,余明君推荐超泽,你猜林彦俊怎么说?”徐雨薇朝沈清妍神秘的眨了眨眼,沈清妍想了想:“说超泽要做Center?”“不,林彦俊说,我要听你除了超泽会扒舞外还有什么理由。”听完徐雨薇的转述,沈清妍乐不可支:“他这也太会说了吧,厉害厉害。不过彦俊当队长挺好的,在《爱你》的时候他不就是队长嘛,很负责。”



“那这样想你这边也应该很轻松啊,一堆Vocal凑到一起,他们内部就能消化这首歌。”徐雨薇朝着凑在一起的练习生抬了抬下巴示意道,“别的倒是没啥,就是估计他们练歌的时候我得在外面待着,不然最近脑子里都得是这首歌,太洗脑了。”沈清妍说着就拽着徐雨薇出了门:“不行我得去别处逛逛,实在受不了了。”



“那你去我那边呗,我出来的时候超泽他们差不多快把舞扒完了。”徐雨薇指了指自己在的练习室,沈清妍想了想:“行,等下我就挨个逛一圈再回去吧,正好这几首歌我还都挺喜欢的。”



《Fire working》组正好刚开始和老师过舞蹈部分,两个人就悄悄的在门口站着看完了一整首歌,沈清妍由衷的赞叹道:“这首歌中间的在椅子上走过来的部分真是最夺人亮点的部分。”“我也这么觉得。”徐雨薇表示认同。


林超泽停下来休息正好瞥到了在门口站着的沈清妍和徐雨薇,笑眯眯的和沈清妍挥了挥手:“妍妍你来啦。”这下本想悄咪咪看一会就去下一个地方的沈清妍收到了里面所有人的目光,沈清妍只好进来和他们打招呼,灵超蹦蹦跳跳着就凑了过来:“姐姐你怎么不跟我们组?”“导演分的,我也就懒得换了。”沈清妍解释道,灵超撇了撇嘴:“雨薇姐管我管的特别严,都不让我吃糖。”沈清妍哭笑不得:“你的两个大哥都在这,就算我在我也不敢给你糖啊。”“姐姐你不能怂。”沈清妍默默看了看旁边一头黑线的木子洋和月月,果断摇了摇头:“不,我求生欲特强。”灵超失望的撅了撅嘴,跑去喝水了。



“你们那边没什么事吗?”林彦俊端着一杯热水一边喝一边看向沈清妍,沈清妍指了指自己的耳朵:“一群人在飙高音,愁死我了,出来放放风,也顺便解放一下我的耳朵。”秦奋也凑了过来:“你那组真是大神齐聚啊,长靖、雯珺和大舅都在,啧啧啧,要封神的节奏啊。”“你们早上真应该去看看选Center,神仙打架简直是。”沈清妍想到早上的场面就露出了赞叹的神情:“不过我觉得你们组的舞蹈也好看,尤其是在椅子上朝观众走过来那段。”“拉倒吧,你直接说林彦俊好看不就行了嘛。”路过的林超泽插了一嘴,沈清妍苦于没有带刀,只好丢了一记白眼表示愤怒,秦奋和徐雨薇倒是在旁边没心没肺的哈哈哈哈。



“说起来椅子,你是不是恐高啊。”沈清妍想到了刚才看舞蹈的时候,林彦俊一直神情僵硬的看着脚下,突然问道,“啊?……被发现了诶。”林彦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很明显吗?”“你一直看着脚下,一般只有恐高才会这样吧。”沈清妍宽慰的笑笑:“没事,到上舞台前还有好些日子可以练习呢。”“啧啧啧,身在曹营心在汉啊。”徐雨薇调侃道,沈清妍给了她一拳:“滚蛋,我去看别的组了。”



隔壁是《Dream》组,沈清妍从后门溜进去,场务小姐姐在后门的角落里坐着,看沈清妍进来,给她挪了一块地方:“我还打算去你们那转一圈呢,没想到你先来了。”男孩们都在专心练习,沈清妍也就尽量保持最小动静的坐了下来:“我也是无聊的不行,就四处转着看看。”“等过几天,60进35的名单一出来,只怕咱们会更清闲。”场务小姐姐说着叹了口气,沈清妍也跟着叹了口气:“算了不说这个,我看看你们组的舞蹈。”



练习生们中的跳舞大神,一半在《Fire working》,另一半就是在《Dream》组了,而且《Dream》组还聚集了前九里面的五位练习生,所以效果特别的燃炸,除了个别的动作还不怎么熟练,其余的都很完美。“你们这也太强了吧。”沈清妍目瞪口呆,场务小姐姐指了指其中的几个人:“可惜就是好的太好了,一下子就显得剩下的人特别不整齐了。”“那你们这练起来也快啊。”沈清妍拍了拍她:“我去别的地方了啊,等下让他们抓住又走不了了。”



怕什么来什么,刚起身的沈清妍就被Justin看到了:“妍妍姐。”“诶呦我去,这才是说啥来啥呢。”沈清妍简直无语,场务小姐姐笑眯眯的朝她做了个鬼脸,Justin走过来抓住了沈清妍的胳膊:“姐姐你又想溜。”沈清妍戳了他一下:“你怎么眼睛这么尖呢?”“因为我聪明呀。”Justin晃了晃脑袋,朱正廷和范丞丞也都围了过来,范丞丞挑了挑眉:“姐姐,来都来了,真的不考虑给我们买点吃的吗?”“还吃,你看你都胖了多少了。”沈清妍伸手捏了捏范丞丞的脸:“不许吃了,等下我就告诉宿管姐姐,让她管着点你。”



“凭什么?正廷他们比我吃的还多呢。”范丞丞哀嚎道,“人家吃了不长肉啊,正廷和坤坤这样的,一天吃五顿饭都不多。”沈清妍羡慕的看了看朱正廷的腰:“唉,我也很嫉妒啊。”范丞丞使劲撅嘴表达自己的不满:“他们成天当着我的面吃吃吃,我也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朱正廷和Justin对视一眼得意的笑了起来:“我们这是训练你看到美食也不动声色的能力。”“拉倒吧你,你有这么好心嘛。”范丞丞拿着杯子出去接水了,暂时退出了战场。



“姐姐你来我们组呗,跟我们可好玩了。”Justin不依不饶的缠着沈清妍,“你就别一天天想东想西了,好好练习,我来了就等着被你慢慢折磨吧。”沈清妍果断拒绝了Justin的提议:“去去,好好跳,跳的好晚上给你们订炸鸡。”正在地上躺着不愿意动的范丞丞听到炸鸡立刻坐了起来:“真的吗?”“真的真的,你们好好练,晚上夜宵就是炸鸡。”沈清妍确定的点点头,范丞丞拉着Justin和朱正廷就重新回到了镜子面前:“快快快,为了炸鸡我们奋斗一下。”



这一片黄昏夕阳西下,拨撩出早春的影子,暮钟惊起了白鸽,徘徊半晌,落在树梢,当夜色开始嚣张,初春的绿意渐渐探出了头,指尖每一次的合拢,都拈住了不愿意放手的美好时光,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春天终于要到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