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人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51

突然更新

心情超好的额外福利

周末的更新就要进入下一阶段啦


希望大家用小红手小蓝手和关注爱我呀


出场人物:依旧是群像


<51>

沈清妍和徐雨薇走出了大楼,旋即被外面的情况惊到了,男孩们在下了一夜的雪地上嬉戏打闹,一团团的银球在半空中飞来飞去,溅起一地的欢声笑语。“这也太会玩了吧。”徐雨薇感慨道,“要么说人家正青春呢。”沈清妍一边掏出手机拍照纪念,一边回答道。


徐雨薇看着心痒痒:“诶我也想玩。”“这还不简单。”沈清妍朝她眨了眨眼,笑眯眯的朝离他们最近、在秦奋和周锐两个人的雪球攻势下步步后退的韩沐伯招了招手:“大伯,躲这来。”


韩沐伯一愣,瞬间反应过来,赶紧朝徐雨薇冲了过来,躲在了徐雨薇的后面,拿着雪球的秦奋和周锐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周锐丢了一记白眼给沈清妍:“妍妍的鬼主意最多了,蔫儿坏蔫儿坏的。”沈清妍捂着嘴笑个不停,徐雨薇很快被韩沐伯拉到了自己的阵营里,两个人追着秦奋满场跑,周锐又去别处参加了混战,沈清妍靠在栏杆上看他们追逐玩耍,不成想被眼尖的Justin看到了,也把她拖下了水。



Justin和范丞丞之前正被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攻击,范丞丞看到Justin拖了沈清妍过来,一边夸赞Justin机智一边躲在了沈清妍身后,沈清妍无奈的扶额:“我怎么觉得我的作用就是当盾牌呢。”被周锐抓住机会偷袭的徐雨薇在逃命中恰好路过听到,也从地上抓起一个雪球砸向了沈清妍:“你知道就好,活该!我都挡了半天雪球了。”沈清妍并没有注意到从旁边冒出来的徐雨薇,被雪球砸了满脸的她气得也顾不上管身后的Justin和范丞丞了,从地上抓了一把雪攥了个雪球出来,就追着徐雨薇满场跑。



当然在跑的过程中也要接受被别人的雪球砸到的“惊喜”,追了一圈下来,沈清妍虽然心满意足的在徐雨薇身上砸出了好几团雪花,但是自己也狼狈的要命,毕竟飞在空中的雪球是不认人的。徐雨薇累的直摆手:“咱俩先休战,我先去找周锐和秦奋算账,这俩刚才没少砸我。”“同意。”沈清妍拍了拍衣服上的雪:“我也得找陆定昊算账,他以为我看不见他是故意砸我吗?”



两人一拍即合,沈清妍从陆定昊身后绕过去,结结实实的给陆定昊头上来了一下,瞬间陆定昊就变成了雪人,对面正在和他对战的尤长靖、林彦俊笑得都坐到地上了,陆定昊也不甘示弱,举着雪球就追沈清妍,沈清妍机灵的躲到了小鬼身后,传说中陆定昊的克星,陆定昊又不敢打小鬼,只好气得在原地直跺脚。



不过小鬼这里也不太好躲,不知道他怎么惹了杰哥,朱星杰暴雨似的的雪球扑面而来,沈清妍丢下一句自求多福就朝着暂时休战的朱正廷等人跑了过去,也准备暂时修整一下。



徐雨薇这边在韩沐伯的帮助下终于得偿所愿的把周锐摁倒在了雪地里,周锐在心里要把自己临阵脱逃的队友秦奋骂死了,留下韩沐伯继续“折磨”周锐,徐雨薇又开始寻找秦奋,秦奋没找到,她又莫名其妙的成为了灵超的挡雪牌,加入了另一波混战,木子洋仗着身高优势让徐雨薇节节败退,无奈,徐雨薇只好狠心丢下灵超,躲在了一旁温和的几乎没有参展的佛系少年王子异身后,正在和Jeffery闲聊的王子异伸手护住了徐雨薇,才阻断了木子洋的攻击。



沈清妍趁着休息的功夫又拿手机朝别的混战团体拍了好多张照片,朱正廷好奇的拿过来手机看沈清妍都拍了什么,然后趁着沈清妍不注意,使眼色示意Justin出其不意的偷袭了沈清妍,在沈清妍大喊着“Justin是小叛徒”的时候用手机抓拍了好多张沈清妍的照片。范丞丞和蔡徐坤都乐不可支的要朱正廷发一份给他们,朱正廷赶紧把照片转发给了自己的微信,然后装作没事人一样再次加入了混战。



傍晚的风很轻很温柔,院子里的欢笑声很多,和这样的少年打打闹闹,把烦恼暂时放下,慢悠悠的等待华灯初上,看灯火万家,月亮和星星眨眨眼,多谢这温柔的大雪。

一肩风尘与共,

终温柔一季寒冬。

数月太匆匆,

惊醒少年情怀一场梦。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