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仁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22

感觉从今天开始就可以恢复稳定更新啦,要是下午热度还可以晚上就再放一节啦啦啦啦啦

希望大家用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爱我呀

出场人物:朱正廷  Justin  秦奋  朱星杰


<22>

在主题曲练习的这三天,沈清妍内心受到了极大地震撼,看着男孩们夜以继日的练习,汗水将训练服打湿了一套又一套,实在挺不住了就在练习室的角落里靠着墙打盹,每天早晨清洁工来清理门口的垃圾桶,基本上都是咖啡杯,好在主题曲舞台完成后可以有一个短暂的休息,否则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要变成白衣天使了,单是沈清妍,每天就最少要跑两次药店。


今天就是主题曲单人录制了,徐雨薇被抓去化妆间帮忙,顺便拖走了沈清妍,最先来的是朱正廷和Justin,显然两个人几乎又是一晚上没睡,眼底的青色证明了他们的付出,Justin坐在了沈清妍面前的椅子上,沈清妍只好认命的拿起了化妆刷,Justin声音很低很低:“姐姐,我觉得我唱歌部分还是有很大的问题。”沈清妍安抚似的拍拍他的后背:“别担心,只要发挥稳定就好。”


“万一等级掉了下来怎么办?”Justin抬头注视着沈清妍,眼里是化不开的疲惫,沈清妍心底一软,蹲下来与Justin平视:“尽人事,剩下的交给天命就好,相信我,无论在哪里,你的努力都会被大家看到的。”Justin的心情渐渐平复了下来,靠着椅子慢慢睡着了,沈清妍动作轻缓,生怕打扰男孩难得的休息时间。


随着练习生的逐渐到来,化妆间里也变得拥挤了起来,可能是要评级的原因,所有人都很沉默,硕大的化妆间里除了工作人员的必要交流外几乎没有人出声,徐雨薇趁着化妆的空隙戳了戳沈清妍,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说道:“妍妍,你确定今天是去录制主题曲,不是上刑场吧?”“不,我觉得更像是你去参加高数考试前的状态。”沈清妍明白了徐雨薇想要调节一下气氛的想法,徐雨薇撇了撇嘴:“那就是自寻死路?”化妆间里的人都笑了起来,气氛总算是缓和了一些。


一旁正在打理头发的秦奋忍不住调侃道:“原来我们的小徐姐姐数学这么不好啊。”“不许叫我姐姐,我又不是妍妍,顶着少女的脸,操着老妈子的心。”徐雨薇迅速反驳,沈清妍直接给了她一脚:“我哪能比得上某些人衣不解带、彻夜未眠的照顾呀。”徐雨薇立刻讨饶:“爸爸我错了。”众人哄堂大笑,而作为当事人的秦奋急忙岔开了话题。


好不容易给所有练习生都画完了妆,沈清妍去开水间接水,碰到了朱星杰,这几天由于一直在B班,沈清妍和B班的人都混熟了,接触下来才发现朱星杰并没有外表所表现出来的高冷和生人勿近,相反却十分温柔和暖心,所以沈清妍果断的皮了一下:“杰哥杰哥,胡巴喝热水会烫着吗?”说完就想开溜,却被朱星杰抓住了后衣领,朱星杰摆出了一副凶巴巴的表情:“你是三天不打就要上房揭瓦了吗?”沈清妍笑嘻嘻的讨饶,朱星杰拿她没办法,只好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她的额头,沈清妍见好就收,模仿路小葵的经典动作给他加油,成功逗笑朱星杰后才离开。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