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人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23

昨天发的都没有什么热度了,哭唧唧

可能从下一节开始会穿插一些单人番外线以及部分脑洞情节

希望大家用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继续爱我呀

来自一个小白的真心渴求

出场人物:朱星杰  秦奋

<23>

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喜悦亦或是彷徨,练习生们都用一上午的时间结束了主题曲测评的录制,下午的时间练习生们可以休息,导师们则要对练习生们打分并给出相应的等级判定,明天录制等级评定结果和主题曲初舞台。


沈清妍和徐雨薇被告知可以休息一下午,一回到宿舍,沈清妍就躺在了床上,而徐雨薇却兴致很好的研究下午要去哪里玩,正在征求沈清妍意见时,电话响了,沈清妍看着徐雨薇不情不愿的应了什么事,好奇的坐了起来。


徐雨薇挂了电话翻了个白眼:“晚上有个局,跟节目赞助商有关,我爸有事来不了,让我替他去一下,你跟我一起吗?”“不要,我要好好睡一下午。”沈清妍果断拒绝了徐雨薇,徐雨薇拿了个抱枕砸了过去:“就你没良心,你带高跟鞋了吗?”“带了一双,在箱子里,你自己拿吧。”沈清妍果断盖上了被子和周公约会去了。


等沈清妍再次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寂静的路灯洒在窗户上,无端添了一份冬日萧瑟,徐雨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已经饿得饥肠辘辘的沈清妍从被窝里勉强爬起来,收拾收拾去吃饭。


六点多的食堂人并不算多,沈清妍坐在了一个角落里,一边追剧一边吃饭,“妍妍?”是朱星杰,他拉开椅子坐在了沈清妍的对面:“怎么就你自己?”“雨薇有个饭局,我就自己来吃啦。”沈清妍咽下了饭说道,“那你怎么不去?”朱星杰有些好奇,“才不要,还得化妆打扮,我要睡觉。”沈清妍表示了自己的嫌弃,成功逗笑了朱星杰,两人在闲聊中结束了晚饭。


刚出食堂,一股冷风使沈清妍又缩了缩,跟在她后面的朱星杰无奈的把沈清妍羽绒服上的帽子扣在了她脑袋上:“你就不能注意保暖吗?”沈清妍刚想反驳,接到了快递的电话,“怎么了?”朱星杰等她挂掉电话问道,“快递到了,我去门口拿一下,你先回去吧。”沈清妍刚想走,被朱星杰拉住了:“我陪你去。”


门卫室里放了两个快递,一个是电饭煲,另一个是徐雨薇网购的小零食,沈清妍要去抱箱子,朱星杰快她一步,把两个箱子摞起来抱着出了门,沈清妍赶紧追上去想帮他分担,被拒绝了:“天气冷,你别着凉了。”


朱星杰怕沈清妍上楼不方便,就帮她搬到了宿舍里,沈清妍急忙给朱星杰倒了杯热水让他暖手,又给暖手宝插上了电,朱星杰笑了:“没事,我比较耐冻。”“那也不行,万一感冒了怎么办?”沈清妍没有理会他,又打开了零食箱子,给朱星杰装了满满一袋子,朱星杰哭笑不得:“算我的跑腿费吗?”“要不再加杯奶茶?”沈清妍掏手机想定个外卖,被朱星杰制止了:“奶茶就不用了,明早帮我带杯咖啡就行。”


沈清妍见朱星杰也不着急回去,就洗了手,给他切了一盘水果,两个人正在讨论冬季吃什么水果最好时,敲门声响了,沈清妍疑惑的过去开门,是秦奋,背上背着徐雨薇,“大田哥?”朱星杰走过来愣了一下,秦奋也愣了一下:“你怎么在这?”“雨薇这是怎么了?”沈清妍看徐雨薇脸色潮红,秦奋叹了口气:“我在门卫那里碰到的她,喝多了,而且下台阶还崴了脚,我就把她送回来了。”三个人合力把徐雨薇扶上了床,沈清妍满心疑惑,却只能先照顾徐雨薇,等她酒醒了再问。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