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莫相怀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偶练同人x长篇x双女主】雪满长安道 19

今天发现粉丝过了20,开心到转圈圈,就更了两节,爱你们

依旧求小红手小蓝手和关注呀么么哒

出场人物:蔡徐坤  秦奋


<19>

走出来的人是蔡徐坤,两个人俱是一愣,沈清妍对这个练习生印象很深,据一起工作的小姐姐说,他没来的时候微博就已经有一百多万粉丝了,可以说是自带热度来的这里,而蔡徐坤也对眼前这个人有印象,毕竟初评级的时候她一直在后台给练习生加油打气和……发暖贴,沈清妍见蔡徐坤没说话,只好先笑了笑:“早上好。”蔡徐坤也急忙回以礼貌的微笑:“姐姐早上好。”


”你该不会练了一晚上没睡吧?”沈清妍注意到蔡徐坤被汗水打湿的发带,“我昨天先回去睡的,睡醒了才来。”蔡徐坤解释道,沈清妍放下心来,要是每个人都一宿一宿的熬,估计工作人员就可以直接化身白衣天使了,“那你继续练习吧,我等下要去买早点,你有需要的吗?”蔡徐坤摇了摇头,有些犹豫的说道:“姐姐,等下你出去能不能帮我带一盒过敏药?”“行,没问题。”沈清妍爽快答应后就离开了。


回到了宿舍,沈清妍惊奇的发现徐雨薇还没回来,她一边刷牙一边给徐雨薇打了个电话,响了好久才被接起来:“哪去了你?爸爸等下要去买早点,你要不要一起?”电话那边安静了一会,才传来了声音:“我是秦奋。”


要不是沈清妍因为刷牙把手机放在洗漱台上开着免提,估计这个时候手机就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了,沈清妍呆滞了好一会,秦奋咳嗽了两声:“她在睡觉,你有急事吗?”“没有没有,你让她起来给我回个话就行。”沈清妍利索的挂了电话笑了好一会,一想到今天可以用这个事调侃徐雨薇就开心。


评论
热度 ( 22 )

© 烟水莫相怀 | Powered by LOFTER